潇镜子

置顶看一下,谢谢♡

小日常(湖禾)

*是与@墨夙钰 的口嗨

*是湖禾日常,没头没尾

*有拉灯,注意避雷

*高甜警告

    嘉兴躺着湖州怀里刷手机,他忽然仰头问湖州“乌程,你卖毛笔吗?”湖州一脸奇怪,“你要想要我给你送你。”嘉兴摸了摸那人的脸“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嘉兴鼓起腮帮子,一脸茫然。湖州看着他可爱样子,轻轻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。“温州刚刚问我是不是卖粽子的,又问我你是不是卖毛笔的……你说他是不是又找到什么商机了?”


    说着对方又发来信息:

“要不这样,我们合作,三七分,你七我三。你家粽子好,还有你家那位毛笔好是众所周知的。”

“那你为何我问我城中的百姓?他们才是专业做买卖的,虽然我和乌程的确是卖过粽子和毛笔,但是现在我们做城主做的好好的早不卖了。”

“诶呀,做个副业嘛。公务员能挣多少钱啊?副业做一做,杭州房子全得手。”“你瞧那几个一线城市,自己都买不起自己城的房子。多挣钱没什么坏处。”


    嘉兴读到这里,拉了拉湖州的手“别说他的话还是有点道理的,反正也没什么坏处”湖州摸了摸嘉兴的头发,笑着说:“所以阿禾打算怎么样呢?”“别摸了,刚睡醒头发本来就乱了。”嘉兴抓住湖州的手。“随他的便咯,反正这对他已经见怪不怪了。”“好了好了,不管他了,我早上不想吃粽子了,阿禾。”“不行,我包那么多,送人的也都送了,剩下的你必须吃完。”湖州一脸生无可恋“……好,我听阿禾的。”他叹了口气,蹭了蹭嘉兴。“好啦……你先松开。”湖州不太愿意但还是缓缓将手松开。嘉兴看着湖州满脸的失落,心中偷笑一声,在湖州的唇上亲了一口。湖州还没反应过来,他又像猫儿一般用小舌头舔了一下他的嘴唇。湖州抓住嘉兴的手腕。“阿禾,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啊……”湖州笑了笑,将嘉兴靠在床板上继续了那个吻。虽然是被他撩拨了,可那个吻还是很温柔,小心翼翼。一吻完毕,两人对视,湖州看出嘉兴眼里满是笑意。“他是故意的”湖州这样想到。嘉兴勾住湖州的脖子,趴在湖州身上,真的像只猫。不得不说,湖州是愿意被他勾着的。他轻轻吻住嘉兴微红的眼角,他知道自己完全陷进去了。湖州轻轻解开他的衣扣,本身嘉兴就穿着宽大的衬衫,衣服异常的好脱。湖州舔了舔嘉兴的耳垂,嘉兴的耳朵开始泛红,“乌程……好痒”接着湖州温柔的舔舐他的锁骨,轻咬着他的脖颈,渐渐深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湖州看嘉兴还在睡,小心吻了吻他的额头,轻轻整理好一切,下了楼。嘉兴缓缓睁开了眼,打了个哈欠,发现身旁的人已经不在。穿好衣服,偷偷跑下楼,便看见自己的爱人在洗菜,他踮起脚尖,悄悄接近湖州,突然在背后抱住他。湖州无声的笑了笑,“阿禾睡醒啦?”湖州轻轻将他推了推。嘉兴懒洋洋的说“我饿了……”湖州叹了口气,说道“阿禾要来帮忙吗?”“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“来看看,想要怎么烧法。”“嗯……就这样吗?”他有些疑惑。“当然还有。”“什么?”“光盘行动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