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镜子

置顶看一下,谢谢♡

《奇怪的是……》(上)苏杭/苏浙

* 文笔极差,写的很乱,注意避雷。

*cp主苏杭,副苏浙

*苏杭结婚婚,浙江变猫猫

     苏州看着他们吵闹,也就只是默默看着罢了。但还是忍不住无奈,这群老东西都几千岁了,最小的也好几百了吧,怎么就只长岁数,一个个都没什么长进,和小时候的熊孩子一个样。傻的傻,疯的疯,还有几个像只猴儿。按耐住自己丢人的感觉,还是故作镇定的喝了口茶压压惊。杭州不小心瞧见苏州颤抖的手,还有那暴起的青筋……安静回头,再看看那群乌合之众。

   “疯够了吗?”苏州和善的微微笑道之后便是一片安静,全员都颤抖了一下,就连京爷儿也乖乖站在旁边。曾经被苏州养过的城主们默默咽了咽口水,背后冒了一身冷汗。“完了”大家这样想到。“晚了”苏州这样想到。大家一同看向苏州,有的在想该怎么道歉,有的在想该怎么逃命,有的在想该怎么活着,有的在想该怎么留个全尸……但大家像是事先说好的一般,又看向了杭州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杭州一愣,差点将茶水喷了出来,但还是强行咽了下去。“姑苏,我先走了”“不行,你必须留下”“我……”杭州难住了,但出乎意料的是苏州没做什么,只是说了句“把家打扫干净,然后散了”大家都像是如释负重,但苏州又说“之后……有你们好受的。”“滚去干活”虽然只是打扫卫生,但实在太乱了,这大部分罪魁祸首都个个精贵的很,又无法下手,他们又看了看杭州。苏州一瞪,“看什么看,是要拉着他一起吗?”

    前脚苏州刚出门,后脚杭州就威风了起来,开始招呼他们打扫卫生。好似家中的女主人。大家瞧着没办法了,只好老老实实的干活,谁叫是他们闹得不知分寸。杭州看着他们真的安静干活了,就坐下来自己忙着事物。

     但巧了,无锡不小心撇到了他手上的戒指和桌上不知何时带来的婚书。无锡先是面无表情的继续干活,又细想不对劲。“等等,那戒指是在无名指上。最近也没听有人有喜事了?”无锡慌了,但又很快冷静下来。偷偷拉了拉上海。

“阿沪,你看杭州手上”上海觉得奇怪,但还是看向杭州的手“嗯……手指修长,肤色白皙……”无锡瞬间黑脸:妈的,好好的娃被带坏了“看重点好不好?你看他无名指有戒指!”上海也慌了起来,但也很快的平静下来,他拍了拍南京。

“怎么了,阿沪?”“宁哥,你瞧杭州的手”南京也很疑惑,看向杭州的手“嗯……戒指好看啊,我回去查查也买一对……”无锡无语,重点是没错,但是……无锡扶额说道:“宁哥啊,你看戒指在哪?”南京诚实的回答:“手上啊?”“在哪根手指?”“无名指啊,毕竟是婚戒嘛……等等婚戒?!”“!那我们岂不是提前闹了洞房!”“嘘!小声点,不要被杭州听见了”他们大家都慌了,但都很快平静了,好好干活,都在考虑洞房是不是还要闹一次。

苏州这方都很冷静,但杭州那边就不一定了。

“呦吼,姑苏,稀客啊。”温州让苏州坐下喝茶,这不巧了,碰上了人家浙江城主的聚会,就除了大哥杭州没来,其他城主都到齐了。宁波在旁边坐着策划,“你要是来找我们省主的话,你可真不巧,他近几天‘不正常’。”也不知是苏州看错了还是什么,他看见正在被伺候着的白猫瞪了宁波一眼。

“没事,我是来送请帖的,正好你们都在,我也省事了不少。”他暗暗摸了摸无名指上的戒指。“什么?什么请帖”舟山疑惑的看了他一眼。“我和杭州办婚礼……”“什么!!!”最先跳起来的是绍兴,“什么时候的事?!”台州刚从别房间拿东西进来,便听到自家大哥和别省的市区要办婚礼。正在抱着和逗着白猫的丽水,衢州和金华一个懵了,一个愣住,还有一个一脸震惊。“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谁来打醒我。”那只白猫好像听懂似的用爪子拍了金华一巴掌。现场最冷静的要数湖州和嘉兴了,湖州看了看老钟,“哦,我会去。”嘉兴则是开玩笑的说:“哟,居然把杭哥搞到手了。”

   那只白猫也炸了毛,直奔苏州,想要挠他,结果被苏州一把拎起。大家先是愣住了,接着有的笑得捂住肚子,有的捂住脸不知所措,有的摇头无奈……就是没有去提醒苏州的。还是刚好来的江苏拍了拍他的肩,“姑苏……他,他是浙江省主……”苏州第一次觉得自己处境危险,冒着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的想法面无表情的将白猫给江苏。“喵,喵喵喵”白猫生气的叫到。“他说,你别想拐走杭州。”江苏将浙江的脏话屏蔽解释给苏州听。“……你怎么听懂他说了什么的?”苏州有些惊讶。“谁知道呢”江苏无奈的抱着猫,而浙猫猫依然在狂怒中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